ICAFS注册|2024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ICAFS2024 土耳其

2024第八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(8th ICAFS2024)

8th ICAFS 2024年10月28-30日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
ICAFS2024会议 / 参会注册

ICAFS2024会议 参会注册

   本届大会为开放性国际学术会议,旨在为从事农业、动植物科学与生物技术、食品科学与工程等领域的专家、学者和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,欢迎各位专家、学者参与交流。
1. 参会对象
  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、高校教师、科研机构研究人员、在读研究生等。
  本次会议为线下会议。鉴于有些单位需要提前审批资金、审批出境参会事宜,参会者填写参会回执后,会务组会尽快完成审核并发放邀请函等材料。

相关文件下载:
  参会摘要提交模板下载(.doc)
  墙报模板下载(.ppt格式,供参考,可另设计)

2. 参会方式
  方式一:下载参会回执表.doc(右键另存下载),填写完整后发送至会务邮箱[email protected] / [email protected] ,会务组将在2个工作日发送查收确认邮件。摘要评审一般在5-10个工作日反馈。
  方式二:登陆在线报名注册系统,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,会务组将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确认邮件 (邮箱[email protected] / [email protected]);您也可以直接致电会务组。
 

备注:
    1. 鼓励尽早提交参会回执和完成注册。会务发票可选择国际发票或国内发票。国内发票请提前告知开具发票的抬头(单位信息)及费用项目(会务费、会议注册费等);
    2. 学生指应届在读本硕博士生(不包括博士后);
    3. 参会费用不包括期刊发表费用。如论文在期刊发表所涉及的出版等费用另计;
    4. 参会费用的缴纳可通过(1)在线支付,(2)银行转账